網頁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接觸】闇影之心2 (SHADOW HEARTS II)

闇影之心2是我偶然接觸到的RPG遊戲,我記得那時候在電玩雜誌上看到一款遊戲叫做「影牢2」,遊戲內容大綱是只有女主角,村人莫名奇妙的來找碴 (?!) ,然後你要設陷阱幹掉這些村民...(好黑暗的遊戲呀哈哈哈


XD
開玩笑的,當然一定會有什麼幕後黑手,弄出某些手段,栽贓嫁禍給女主角,所以才遭到追殺之類的故事!
當時我就想:哇靠,設陷阱殺村民,這麼刺激的遊戲,好像很不錯欸!
然後就叫我哥去買= =+ (小時候漫畫、遊戲都是我哥包辦)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買到的光碟上面是寫:闇影之心2
(內心OS:是我記錯名字喔?還是我哥講錯,怎麼字差那麼多= = 因為都有影字嗎...囧 )



(此為1代圖片)


我並沒有馬上玩,為什麼?我一個人玩會怕啊!惡靈古堡都看我哥玩的XD
有色心沒色膽(誤)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原來闇影之心2是款RPG,而且結局音樂-月戀花-很感人,於是在某大陸網站發現這首歌曲的載點,趕快來試聽一下~

!!!

很好聽...Q口Q
雖然第一次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是很有意境,可以聽出好像在敘說對某個人一段很深的感情。



所以,打開PS2,放入光碟,Shdow Hearts2 始動!




-----
爾後更新 → 之後我才發現影牢的全名是「影牢2:闇影之心」
名稱也太容易讓人誤會了吧這兩款XDDDD!!!


順便附上影牢2的圖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