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歌詞】化物語 OP1 -「staple stable」

作詞:meg rock
作曲、編曲:神前暁
歌:戦場ヶ原ひたぎ(CV:斎藤千和)





今ならまだ間に合うから
撤退した方がいいよ
もっと 勘違い してしまう前に

現在的話還來得及
撤退會比較好
在更多的 誤會 加深之前

君をとじた 言葉の針
いつの間にか この胸に
刺さってしまってた.. 痛い
君のせいだよ

用"言語"的針裝訂了你
不知不覺之間 從這個胸口
刺了下去 好痛
都是因為你

来ないで
こんな こんな私を
見ないで
そんな そんなとこまで
話さないで
あんな あんな笑顔で
誰にも

別過來
這樣 這樣的我
不要看
那樣 到哪裡都不要說
那樣 那樣的笑容
無論對誰都...

どこまででも続く
この空のような
終わりのない永遠を誓って

無論到哪都會持續下去
發誓就像這天空永無止盡一樣的永遠

いじわるで優しい
その海のような
心に飛び込んだら受け止めて

壞心眼的溫柔
像那片海一樣
若是我的心就這樣墜入的話,請你一定要接受

重さじゃ量れない こんな想い
君だけに 今 伝えるから

無法衡量重量 這樣的思念
現在只想傳達給你

未来はまだ決まってない
それが希望だったのにね
いつから なぜ 不安に変わった

未來的事現在還沒有下決定
那是因為抱著期望
不知何時 為何 變得如此不安

こういう時 こういう事
云える相手 思い浮かべてみた
真っ先に.. やっば
君だけなんだ

這種時候 這樣的事
想商談的對象 腦海中浮現出的人選
在那的人 果然是
只有你而已

探して
あんな あんな私も
見抜いて
こんな こんなとこまで
放さないで
そんな そんな笑顔で
どんな 時にも

找到了
就算那樣 那樣的我
識破了
這樣 無論在哪
都別放手
那樣 無論何時都要保持著這樣的笑容

どこまででも続く
この空のような
終わりのない永遠を誓って

無論到哪都會持續下去
發誓就像這天空永無止盡一樣的永遠

いじわるで優しい
その海のような
心に飛び込んだら受け止めて

壞心眼的溫柔
像那片海一樣
若是我的心就這樣墜入的話,請你一定要接受

重さじゃ量れない こんな想い
君だけに 今 伝えるから

無法衡量重量 這樣的思念
現在只想傳達給你

並んで寝転んで
見上げた星空に
描いていく星座
二人だけの物語

倒在一起躺著
看著天上的星空
描繪出的星座
是只有兩人的故事

願いを叶えて 光る流れ星

發光的流星 會實現願望的

もどかしすぎる距離
背伸びしてみた
今日はね これが私の精一杯

真讓人著急的距離
試著去跨越吧
今天呀 這是我的全力了

不確かで些細な 毎日だけど
明日も 隣で笑えるように

就算是瑣碎而不確定的每個日子
明天也 好像能在你身旁歡笑

どこまででも続く
この空のような
終わりのない永遠を誓って

無論到哪都會持續下去
發誓就像這天空的永無止盡一樣的永遠

いじわるで優しい
その海のような
心に飛び込んだら受け止めて

壞心眼的溫柔
像那片海一樣
若是我的心就這樣墜入的話,請你一定要接受

重さじゃ量れない こんな想い
君だけに 今 伝えるから

無法衡量重量 這樣的思念
現在只想傳達給你


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